我的一个初中同学在徒步
我很羡慕她

那也是我很想做的事但是我没有勇气去做
【ps.我同学是妹子但是看起来完全是汉子
她今天更新了一条朋友圈,写了好多这些天里的经历
我知道过程肯定很艰辛的…但是我依然很向往,好吧虽然我知道可能我试过一次之后就不会在想去了maybe´_>`

但总的来说还是得去做才知道啊!
anyway…徒步确实是件很艰辛的事,我认识的人中还有一个汉子也徒步过还是去的沙漠…队里也有妹子,他跟我说,妹子徒步真的很辛苦的

讲真我觉得我同学不是妹子了,而且算是独行侠吧
能认识这样的人真的挺幸运的哈哈哈哈

好了我继续去摸鱼了

lof真是我的一片净土【舒心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MAX|Powered by LOFTER